政务公开
局长致辞
内设机构
领导信息
职责指南
办件统计
部门预决算
网站工作年度报表
首页
 -> 政务公开 -> 局长致辞
局长致辞

发布日期:2023-12-29 10:54:54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绍兴市审计局字号:[ ]


近年来,全市审计机关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审计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刻把握审计专司经济监督“党之利器、国之利器”作用,依法履行审计职责,提升审计质量价值,以更高站位、更强自觉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促进绍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充分肯定。在此,我代表绍兴市审计局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市审计工作的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各界、向全市审计机关及广大审计干部、职工家属表示衷心感谢!

审计工作涉及党和国家事业全局,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保障。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审计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全市各级审计机关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围绕审计工作主责主业、围绕干部群众关注关切,聚焦高质量推进审计“全覆盖”,切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更好地将审计监督纳入整个监督体系之中,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胆剑篇”、勇闯中国式现代化市域实践新路子提供坚强审计保证。

砥砺前行,不负韶华。绍兴市审计干部将始终秉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三个立”的总要求,敢为善为、图强争先,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经济监督“特种部队”,切实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经济安全的“守护者”,人民利益的“忠诚卫士”,更好地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和发展实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