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2024年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4-03-19 11:11:2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审计局字号:[ ]


2024年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于3月14日在市审计局召开,市局党组成员、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屠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经责处及各区、县(市)局分管领导、经责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省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工作协调会议暨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2024年全省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会议、九届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等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2024年全市经济责任审计主要任务,并就新一年经济责任审计创新破难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屠瑜充分肯定了2023年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成效,分析了当前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做好新一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论述和上级重要会议及文件精神,深研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规律,找准新一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重点和切口,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二要紧紧围绕全省“审计现场管理提升年”活动总体部署,结合全市“项目质量提升、审计整改提升、作风能力提升”工程要求,聚焦经济责任审计业务特点规律,探寻经济责任审计创新破难的载体和举措。三要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加强市县联动、集智集力,依托创新破难系列成果,力争在提升经济责任审计站位、聚焦重点、提高质效等取得新成绩。

图片1.jp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