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绍兴市审计局开展“三立三新审计先锋”暨审计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4-03-18 11:18: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审计局字号:[ ]


为贯彻落实省厅“审计现场管理提升年”活动,全面推进我局“三项提升工程”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审计干部专业能力,全面提升绍兴审计工作质效,3月12日,绍兴市审计局开展“三立三新审计先锋”暨审计业务培训,局班子成员等60余名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涉及审计文本文书格式要求解读、优秀审计项目评分标准解读、审计信息宣传讲解、《绍兴市审计查出问题整改规范化管理实施细则》解读、公共投资审计的内容和重点等5项专题培训。培训重点涵盖政策法规、项目评优、审计信息、审计整改、审计案例等方面,法规处、内审处、投资处青年干部通过理论讲解、软件演示及业务交流等形式为全局干部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聚焦审计质量提升,聚力业务水平整体提升,提升干部“能查能说能写”的能力,形成图强争先的良好氛围,为绍兴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图片1.png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