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绍兴市上虞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内审人员能力“大提升”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25 14:03:5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审计局字号:[ ]


绍兴市上虞区审计局以内审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为抓手促进内审人员能力“大提升”。一是开展“集训”。举办了为期4天的全区内审人员专题培训班,培训覆盖全区95%以上的内审单位,通过专家授课、分组研讨、相互交流等方式,提升内审人员的专业素养。二是参加“实战”。今年以来组织安排6名国企内审人员通过“以审代训”方式参与国家审计项目,进一步提升内审人员实战能力,实现国家审计与内部审计协同推进。三是组织“评选”。加强对内部审计工作的指导和监督,以“实绩”为导向,遴选出5个项目推荐参评绍兴市级优秀内部审计项目,并借选树三年一次的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契机,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上虞区审计局   陈培君)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