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绍兴市上虞区审计局退休党支部获评市级“银领五星”规范支部

发布日期:2023-05-26 08:55:4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审计局字号:[ ]


近日,绍兴市上虞区审计局退休党支部被市委组织部、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市委老干部局授予离退休干部“银领五星”规范支部。

去年,区审计局退休党支部坚持围绕政治引领、理论武装、建功有我、基础保障等方面扎实推进“基层党建跃升年”,推动退休党建工作提质聚力。一是坚持政治引领,永葆忠诚底色。充实党内政治生活,利用微信公众号和微信群常态化开展“云党建”模式,将键对键线上互动和面对面线下服务结合起来,扎实推进退休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开展退休干部经商办企业专项监督检查,实现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组织生活全覆盖。二是坚持理论武装,增添思想亮色。始终秉持“活到老学到老理念”,坚持业务学习和政治理论学习并重,利用“互联网+”、送学上门等方式拓宽学习路径,紧跟审计事业发展步伐,自觉完成新《审计法》、《浙江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学习。三是坚持建功有我,擦亮为民本色。积极。开展“我为防疫办件事”“弘扬红色家风 建设清廉家庭”“我为审计献一策”等主题党日活动,当好政策“宣传员”,传递社会正能量。四是坚持基础保障,提高跃升成色。选好“领头雁”,配强退休党支部书记,做好日常退休党支部活动组织、台账管理、党费收缴与党务公开工作。丰富退休支部活动,组织开展“欢聚一堂话发展”座谈会、“同庆重阳佳节 共话审计发展”重阳节活动等系列主题活动。

(上虞区审计局  梁丹丹)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