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要情 -> 审计成果
绍兴市审计局召开全市投资审计科技强审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14:09:2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绍兴市审计局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投资审计数字化、标准化建设,推动投资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3月13日上午,绍兴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市投资审计科技强审研讨会,各区(县)分管局长、投资和计算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杭州讯轶达科技有限公司介绍柯桥区“智慧投审”项目运营情况和市城投集团介绍BIM技术在智慧快速路工程建设中的应用。各区(县)、市审计局交流2022年各地投资审计大数据应用的实践与思考,并对两家单位介绍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热烈的探讨,提出我市开展投资审计大数据应用的业务需求。最后,董学强副局长指出,投资审计大数据应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强审”、“审计全覆盖”、“常态化经济体检”等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强调了投资审计大数据应用的重要性;同时,肯定了柯桥区投资审计大数据应用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市城投集团BIM管理技术的先进性和明显实效,对我市投资领域开展大数据审计提出建议和设想;并指出投资审计要坚持实施科技强审战略,大力夯实数据审计基础,强化数据采集分析,结合相关应用软件,解放生产力,提高投资审计效率,促进投资建设的规范和资金使用绩效,不断实现审计整体智治水平,推进投资审计高质量发展,为我市高水平建设网络大城市贡献审计力量。会议还对2023年投资审计项目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对项目做深做优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绍兴市审计局   傅媛华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