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诸暨审计新年谋新篇

发布日期:2023-02-01 14:28:4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新年伊始,诸暨审计局发动全局干部开展大总结、大思考,为新年全局工作添柴助力。

一是全面梳理往年项目。各科室对去年已完成的项目进行全面梳理,对项目实施过程中的进度、问题定性和取证进行复盘,查找和分析项目进度偏慢、问题定性反复修改和取证落实存在瑕疵等问题的原因,推动审计质量提升。

二是提炼总结项目成果。对各个项目要求从信息、专报和线索发掘三个方面对项目进行成果提炼,做到“一审多果、一果多用”,进一步增强审计结果运用的成效。

三是对表“五型”机关要求。全局每位干部在项目总结、思考的基础上,对自身业务素养、思想觉悟等“软件”实力,对标对表创建“五型”机关要求,查不足、找短板,增强政治领悟力、判断力、执行力,保持清醒头脑。

(诸暨市审计局  洪超)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