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周巍赴上虞区调研指导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5 14:39:0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8月2日下午,绍兴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巍一行赴上虞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审计工作。上虞区委副书记许建超参加调研。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学强及有关处室负责人陪同。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周巍指出,上虞审计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在加强党的领导、数字化改革、内审工作、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了很多工作,值得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紧扣中心工作统筹安排审计项目,积极跟进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为党委政府“守好门、把好关”。二是进一步统筹谋划、提升质效。要以“塑造变革”为目标,聚焦主责主业,深入推进“七张问题清单”建设、数字化改革等工作,不断提升审计工作质效。三是进一步深化研究、锻造铁军。要坚持固本强基,加强自身建设,深化推进研究型审计工作,持续放大干部外派锻炼优势,着力锻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审计铁军。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