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创新“七个一”宣讲模式 让内审新规定走新更走心

发布日期:2022-05-19 15:07:5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近日,柯桥区审计局创新“七个一”宣讲模式,推动《浙江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以下简称新《规定》)走新更走心。

一是“线上+线下”融媒体双向赋能。制作了一个精品宣传短视频,依托抖音、微信等新媒体平台以轻松活泼的方式对新《规定》进行宣讲,实现新《规定》内容全方位、立体式、系统化呈现。设计了一本宣传册和工作小贴士,其中工作小贴士共八章三折页,确保全区内审干部人手一册,推进新《规定》宣讲内容直抵人心。

二是“研学+竞赛”大学习深度铸魂。召开了一次专题研讨会,引导全局干部深刻领会新《规定》的精神实质,研究讨论内审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推动新《规定》入脑入心。开展了一次有奖竞赛活动,通过严把方案关、内容关和现场关,推动学习成效走深走实。

三是“培训+督导”多举措全面蓄能。组织了一次区级宣讲会,第一时间传达新《规定》有关精神,推动宣讲“声”入人心。组建了一支“青蓝”宣讲队,前往全区41家内审机构细致解读,让新《规定》宣讲“活”起来、“动”起来。形成了一个“三服务”宣讲方案,局领导带队走访全区近20家重点内审机构,详细解答“疑难杂症”,打通宣讲“最后一公里”。

(柯桥区审计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