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张红英参加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离任经济事项交接会

发布日期:2022-03-18 15:47:2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3月17日上午,省审计厅党组成员、省经责办主任张红英参加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唐学兵同志离任经济事项交接会并讲话。会议由绍兴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高建国主持。

张红英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重要窗口”、推动领导干部履职尽责等方面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大家要从政治高度全面认识审计、重视审计和支持审计。张红英指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和离任经济事项交接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制度安排。离任经济事项交接从组织层面为前后任领导提供交接平台,也划分了交接双方经济责任,有助于增强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张红英建议,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应以离任交接为契机,对有关工作进行全面总结梳理,新任院长要接好“接力棒”,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离任院长唐学兵同志简要介绍任期内履行经济责任情况,接任院长姚海涛同志作表态发言。最后,在省审计厅、绍兴市委组织部及市审计局有关人员的共同鉴证下,交接双方签署了离任经济事项交接书。

省审计厅经责三处处长胡银华,绍兴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文伟及党组成员、市经责办主任于军,绍兴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建民等参加交接仪式。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