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诸暨市召开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2 16:35:1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12月2日下午,诸暨市召开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市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国锄同志主持会议,市纪委市监委、市委组织部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审计委员会会议和相关文件主要精神、经济责任审计创新做法,总结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主要情况和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审议《诸暨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分类管理办法》等文件。联席会议各成员就本部门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相关职责进行交流发言,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经济责任审计监督的重要性,推动“三个形成”做好领导干部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一是形成合力,加强经济责任审计监督与纪检监察、组织人事和业务主管部门等各类监督的贯通融合,助推诸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形成联动,通过召开会议或书面交流的方式推动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强化协调配合,特别是在各自职责内更好地运用审计结果,形成优势更加互补的工作局面。三是形成常态,完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之间经常性信息沟通机制,聚合各成员单位的资源和优势,切实提高联席会议机制运转成效。

(诸暨市审计局  戴咪)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