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11-30 18:12:5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11月28日晚,绍兴市审计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绍兴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黄伟英同志作“团结奋斗新征程 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

黄伟英围绕“自信”、“自强”、“自律”三个关键词,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秉持“胆剑精神”弘扬“四气境界”,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五个率先”,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绍兴市审计局全体审计干部参加宣讲报告会。参会人员表示,这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推动新时代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绍兴市审计局  陆烨航)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