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嵊州审计:闻令而动,深入一线防疫

发布日期:2022-11-30 10:14:0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11月22日,我市突发新冠疫情。市审计局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关于机关干部下沉街道社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号召,迅速反应、通知到人,除去核酸检测信息登记预备队员、紧急任务预备队员以外的所有审计干部都于24日、25日清晨5点半向各自社区报到,有的社区甚至更早报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所有审计干部坚守防疫一线,就地化身为社区志愿者,参与社区防疫工作,动员大家在9点前做好核酸检测、维持核酸检测秩序。

在我们的审计干部中,有的是双职工,凌晨4点就把还在睡梦中的孩子送到长辈家里,夫妻二人就直赴防控一线;有的被抽调卡口执勤,从深夜12点工作到早上8点;有的快退休的老同志,依然高标准投入防疫;有的在居住在隔壁县的同志,自疫情发生以来已连续四天未回家,奋战在一线;还有在哺乳期的女同志,值班期间喂完孩子匆匆赶往一线……

“凌晨,很黑!也很亮!”一名审计干部在结束一天的防疫工作后,跟大家分享了她的感受。“很亮”道出了审计人的心声,我们上下一心、同心协力,不久后阳光必会驱散疫情的阴霾,照亮你我心间。

1:天亮后,给大家比个耶


2:审计领导坚守一线防疫


3:审计干部深入一线防疫

(嵊州市审计局 鲁 筱)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