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要情 -> 审计公告
绍兴市审计局移送违法违纪问题线索处理情况的结果

发布日期: 2021-09-08 10:02: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审计局 字号:[ ]


市审计局对局本级移送有关单位处理的违法违纪问题线索定期跟踪,了解其处理情况及结果。现将截至2021年7月已办结的部分移送事项处理情况公告如下:

一、绍兴市上虞区百官街道办事处吕某某涉嫌违规参与营利性活动问题

审计发现,绍兴市上虞区百官街道办事处在职公务员吕某某涉嫌违规参与营利性活动。2020年12月,市审计局将线索移送绍兴市上虞区纪委区监委。2021年4月,吕某某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二、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新区派出所涉嫌账外收支等问题

审计发现,绍兴市公安局上虞区分局新区派出所涉嫌账外收支、违规列支经费。2020年12月,市审计局将线索移送绍兴市上虞区纪委区监委。2021年3月,丁某某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三、绍兴市越城区卫生健康局胡某涉嫌违规持股问题

审计发现,绍兴市越城区卫生健康局在职公务员胡某涉嫌违规持有非上市公司股份。2020年1月,市审计局将线索移送绍兴市越城区纪委区监委。2020年9月,胡某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四、绍兴市越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涉嫌工作失管问题

审计发现,绍兴市越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利息结算核对工作涉嫌失管,造成国有资产损失。2020年1月,市审计局将线索移送绍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2020年3月,孙某某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五、绍兴市袍江中学、成章中学等多名教师涉嫌虚领补贴问题

审计发现,绍兴市袍江中学、成章中学等多名教师通过伪造送教上门记录,涉嫌虚领补贴。2020年1月,市审计局将线索移送绍兴市越城区纪委区监委。2020年7月,2人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六、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涉嫌监管不到位问题

审计发现,绍兴市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对其控股的绍兴市名人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涉嫌长期监管不到位。2020年2月,市审计局将线索移送绍兴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2020年9月,1人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七、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个别工作人员涉嫌监管不到位问题

审计发现,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个别工作人员涉嫌监管不到位,工程质量存在安全隐患。2020年11月,市审计局将线索移送绍兴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1月,1人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八、绍兴市镜湖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涉嫌监管不到位问题

审计发现,绍兴市镜湖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涉嫌监管不到位,工程质量存在安全隐患。2020年11月,市审计局将线索移送绍兴市镜湖新区开发建设办公室。2020年12月,2人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九、绍兴市城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员涉嫌履职不到位问题

审计发现,绍兴市城投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在工程监理招标中涉嫌履职不到位。2021年1月,市审计局将线索移送中共绍兴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2021年4月,1人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十、诸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楼某等2人涉嫌违规领取津补贴问题

审计发现,诸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职公务员楼某等2人涉嫌违规在下属协会领取津补贴。2021年2月,市审计局将线索移送诸暨市纪委市监委。2021年7月,2人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