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柯桥区教体局举办“审计技巧”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9-10 10:42:3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为增强全体审计干部做好审计工作的信心,提升审计工作的能力,趁着省教育厅下发审计报告的契机,近日,绍兴市柯桥区教育体育局内部审计室举办了为期半天的内审人员关于“审计技巧” 专题业务交流会,会议邀请了区审计局内审督导科的同志参加,系统内20名专、兼职内审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参加过省教育厅五年轮审的5名内审人员,详细解说“省厅五年轮审”的具体过程,着重强调审计技巧,使未参加过“省厅五年轮审”的其他内审人员能学习到经验。同时,积极开展互动讨论,以全省审计发现的问题为实例,让未参加过“省厅五年轮审”的其他内审人员讨论模拟提出审计方法。

会上,区审计局的同志进行了业务指导,讲解了优秀内审项目的评分标准以及如何参评优秀内审项目。

通过本次交流,内审人员开拓了思路、学到了经验,增强了做好做优内审项目的信心。

(柯桥区审计局  倪和兴  柯桥区教育体育局  陈丹)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