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越城区审计局开展“追寻红色根脉 争当攻坚排头兵”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6 10:44:3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日前,为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激发审计干部首位攀高、奋勇争先的攻坚热情,越城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追寻红色根脉 争当攻坚排头兵”的主题党日活动,助推三季度的攻坚季行动走深走实。

依托“家门口”的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活动首站,全体审计干部来到“峥嵘百年,与党同行”——浙东红色货币展,了解浙东抗日根据地的建立,学习根据地财政与经济,近距离接触保留下来的地方政府货币与民间商会币等。从钱币演进的轨迹中,体悟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革命实践,中国共产党人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

追寻党旗下的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

其后,审计干部赴越城区委党校参观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展,围绕“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历史时期,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人20多个伟大精神。感受红色精神引领下越城发展的成果,进一步增强党建为统领,凝心聚力,提振党员干部克难攻坚的精气神的信心和决心。

(越城区审计局 钱晟、范一铭)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