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镜湖开发办召开在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8-02 17:18: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7月下旬,镜湖开发办召开了在建项目跟踪审计工作会议。会议由开发办副主任赵伟龙主持,市委副秘书长、开发办主任赵建国作了重要讲话。9家跟踪审计单位和2家全过程咨询单位负责人及业务人员、开发办建设处业主代表、审计处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特别邀请了市审计局、市纪检组相关领导参加。

会上,针对开发办最新出台的《政府投资项目在建工程社会中介跟踪审计单位考评办法》,计划财务部就考评办法进行了详细传达,并对前阶段跟踪审计工作进行了总结点评。绍兴高铁北站站前TOD项目(A区块)的跟踪审计单位浙江翔实代表介绍了先进经验,杭州龙发、浙江华元、浙江卓宏代表分别发言表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蔡立飞在会上表示,针对开发办出台的考核办法,市审计局将全方面提供指导与服务,同时强调在考核办法的实施过程中既要高度重视检查工作,又要及时了解掌握检查情况,做好量化台账工作。

赵建国主任在听取汇报内容及讲话后,从考核办法出台的背景及必要性出发,强调了跟踪审计工作的重要性,并对如何做好跟踪审计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择优录用,建立淘汰机制。希望各审计单位认真学习考核办法,正确理解考核办法内容,掌握精神实质;二是建立互动,进一步深化、完善考核办法。希望各审计单位能够与服务单位建立良性互动关系,在考核办法运用过程中不断深化、完善考核制度;三是共同努力、实现双赢。希望各审计单位能够站在双赢的角度上看问题,为政府投资项目的跟踪审计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帮助业主在整个项目推进中发挥作用。

(镜湖开发办计划财务部审计处)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