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越城区审计局:“三个度”奏响青年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三重奏”

发布日期:2021-07-26 11:21:0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一是“上下互联”有深度。立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运用“线上+线下”形式开展“初心如磐”学党史“七个一”活动,组织党史经典朗诵、“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微党课比赛等,活动内容分别被国家、省级媒体推送报道,推动全体青年干部从“要我学”向“我要学”的根本改变,营造“爱学、爱听、爱讲”浓厚氛围。二是“双向融合”有广度。创新“党建+内审”模式,以青年党员干部为中坚力量组建内审导师队伍,与23个镇街、部门开展“党员先锋·内审导师”契约共建,开展“点对点”上门指导、“心连心”悉心服务,推动内审工作提质增效。青年党员主动融入基层服务,人人点亮微心愿,开展履约服务25人次。三是“首位攻坚”有力度。坚持以质量立身,锚定“双优秀”目标,聚焦区域发展、民生福祉、风险防范等领域,超额、超前完成审计项目。其中4个重点项目由青年干部担任主审,以“压担子”的方式促使青年干部以首位引领姿态争先攀高,在实践中迅速成长。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