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金水法看望慰问市局赴海盐县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和自然资源资产审计组

发布日期:2021-06-04 14:18:2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63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水法专程赴海盐县看望慰问市局赴海盐县党政主要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和自然资源资产任中审计组,深入了解了审计组在当地审计实施、办公、住宿等情况,并与审计组全体成员进行座谈交流。

金水法指出,审计组要深刻领会并严格按照市局党组关于本次审计提出的“把最好的队伍拉出来、把最佳的业绩拿出来、把最美的形象留下来”定位要求,在海盐审计期间切实做到把队伍带好、业绩创好、形象亮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百年。

结合贯彻落实毛子荣厅长在听取绍兴审计组汇报后提出的绍兴审计头号工程定位准、审计力量配备强、统筹谋划做得好、工作成效已初显的肯定精神和对上级的要求要明而又明、对揭示的问题要实而又实、对撰写的材料要酌而又酌的明确要求,以及王家华、张红英等厅领导的指示精神,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审计工作,金水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吃透上情。要组织审计组成员对审计有关法律法规、与本次审计相关的重要制度规定及工作要求进行深入学习,严格按要求实施审计,确保审计质量。二要加强业绩谋划。要仔细对照本次审计工作方案及重点问题查核任务清单,立足海盐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有针对性地进行问题查核,并对审计预期成果进行统筹谋划,力争早日取得有价值、有特色的审计成果,为做优审计项目打好基础。三要注重成果提炼。重视并及时梳理本次审计形成的一系列成果,内部合理分工,落实专人负责,并加强与上级领导及省厅专班的联系汇报,及时主动发出绍兴审计“好声音”。

市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审计组组长沈大军陪同调研。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