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要情 -> 审计成果
柯桥区审计局编制国有企业审计负面清单

发布日期:2021-06-29 15:03:5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近日,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审计局编制了《柯桥区国有企业审计负面清单》。

该局对2016年以来国有企业审计报告进行了认真梳理,共梳理出国有企业在经营管理中易发生问题241条次,内容包括法人治理、经营管理、工程建设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资产管理、财务管理等6大类38条常见问题,并根据问题发生频率按“高、中、低”三档进行标识,为规范国有企业经营管理提供参考。

这一清单得到了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视,区政府主要领导批示要求:财政局(国资办)研究压实责任,细化措施,抓好整改。区开发经营集团、国投集团等多家区直属国有企业认真组织对负面清单的集中学习,并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编制出了个性化的公司内部审计负面清单。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