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越城区审计局召开2021年越城区镇街、部门内审工作暨党员先锋.内审导师“契约化”共建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14:07:3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内部审计业务指导和监督工作,提高内部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有效地发挥内部审计的职能作用,越城区审计局于6月17日上午专题召开2021年区镇街、部门内审工作暨党员先锋.内审导师“契约化”共建部署会,区属23个镇街、部门内审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全区内审工作成效及亮点工作、部署了2021年度内审重点工作,并对2020年度内审工作先进集体及优秀内审项目进行了表彰。同时,东湖街道、皋埠街道、卫生健康局三家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

会议重点部署了越城内审年度创新工作——党员先锋.内审导师“契约化”共建工作,内审导师代表与相关镇街、部门代表签订了“契约化”共建协议。

越城区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俞志宏强调各内审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职尽责,注重内部审计工作成效,有效发挥内部审计的监督作用,与国家审计、社会审计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形成合力,推动全区内部审计工作健康发展。

(绍兴市越城区审计局 陈静)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