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学史增信 感悟青藤文化
——绍兴市审计局赴徐渭艺术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7 08:44:1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6月11日,绍兴市审计局积极响应中共绍兴市委号召,开展“学史增信 感悟青藤文化”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庆祝建党100周年。

活动当天,为照顾部分老党员年迈而腿脚不便,绍兴市审计局悉心安排“老党员专列”接送专车,将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一一接送至青藤广场,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仪式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水法和其他局领导为吴光荣、孟庆宣、吴裕祥、莫佩英和丁永春等5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由衷感谢他们为绍兴审计事业辛勤的付出和作出的积极贡献。

随后,全局党员干部一起参观了徐渭艺术馆,观摩徐渭书画艺术的发展轨迹以及继往开来的艺术成就,欣赏书画真迹,感悟青藤文化,通过学史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