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学习百年党史 激扬奋斗力量
绍兴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党史学习心得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10:01: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真学实学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5月31日晚,绍兴市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心得交流会,组织党员干部研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等历史读本。通过交流分享学习心得,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史的认识,充分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在学习过程中,我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到成长,再到壮大的磅礴历史,学习了敢为人先的红船精神、艰苦奋斗的井冈山精神、百折不挠的长征精神等伟大的革命精神,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带给我心灵极大的震撼,更加坚定了我为审计事业奋斗的信念。”在交流会上,部分党员干部分享了近期学习党史过程中的所学、所思和所悟,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真正实现学史力行进行了发言。

此次学习交流会是绍兴市审计局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又一举措。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绍兴市审计局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特别设计开展“忆越地英烈、悟红色真理”专题学习活动,截至目前,已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3次;支部集中学习3场次,并开展“知行合一学党史,新老传承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在回顾历史中传承精神、在立足现实中接续奋斗。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