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绍兴市上虞区审计局开展五四青年毅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14:16:2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为大力弘扬五四精神,提升青年审计干部工作积极性,引导和激励青年审计干部为审计事业发展立新功,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绍兴市上虞区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以“溯虞舜古韵,践青春毅行”为主题的青年毅行活动,来自全局20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青年干部们首先参观了上虞越窑青瓷陈列馆,一迈入尘封千年的人文记忆之地,立即洋溢起对于青瓷文化传承者的骄傲。通过对陈列的精美越窑瓷器的实地参观,以及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越窑历史和文化介绍,大家对上虞越窑青瓷非遗文化和历史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随后,青年干部们又前往梅坞古道开展毅行活动。从上浦镇梅坞村出发,途径长塘镇塘里村,终点至梅坞村党群服务中心,全程约5公里。历经一个半小时,全体青年干部斗志昂扬、迎难而上,在汗水中感受红军先辈们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斗争精神。

“溯虞舜古韵,践青春毅行”五四毅行活动的氛围热烈澎湃,大大提升了青年审计人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跋涉中磨砺奋斗之志,在探寻中凝聚文化力量,激励青年干部永葆奋斗姿态,展现审计青春风采。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