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要情 -> 审计成果
柯桥区审计局以“项目赋分制”打好“创优”王牌

发布日期:2021-05-25 16:38:0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近年来,柯桥区审计局牢固树立高质量目标和精品意识,集中优势资源培育重点项目,通过“项目赋分制”打好“创优”王牌,连续两年有审计项目荣获省级优秀。

一是形成“三定”清单。征求被审计对象意见前,审计组对照省优秀审计项目评分标准,梳理重点审计项目潜在成果及事实成果,并将具体审计问题和审计成果落实到审计人员,初步形成“定问题、定成效、定人员”的审计项目“三定”清单。

二是做好“二次开发”。在梳理的基础上,审计组可提请召开项目“诸葛亮”会议。会议由“特邀嘉宾”组成,大家群策群力谋思路,集思广益添措施,梳理“三定”清单外的潜在审计成果,谋求进一步做好审计项目“二次开发”。

三是落实“绩效赋分”。在审计项目“二次开发”到期后,审计组核定审计项目“三定”清单,并提请召开项目“赋分”会议。与会人员对审计项目及审计人员的绩效情况进行现场打分,实现集体“把脉”。

(柯桥区审计局 孙水娣)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