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审计局党组反馈巡察意见

发布日期:2021-04-06 15:46:5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部署,4月6日上午,市委第六巡察组向市审计局党组反馈巡察情况。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朱敏龙代表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可传达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并对巡察整改提出要求。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水法主持反馈会并作巡察整改表态发言。

市委第六巡察组组长朱敏龙反馈了本次巡察工作情况,通报了市审计局党组在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提高政治站位,推动审计事业高点站位科学发展;加强自我监督,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等三方面的意见建议。

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可对市审计局党组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工作。二要压紧压实整改责任、科学制定整改方案,确保整改落细落实落到位。三要放大整改成果,推动各项工作全面提升。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水法代表市审计局党组表态发言,对市委巡察反馈的意见,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一定端正态度,抓好问题整改,着力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担起巡察整改的政治责任,认真落实巡察整改要求,做实、做深、做细巡察整改各项工作,确保交出巡察整改高分答卷。一定提高站位,强化党建引领,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坚定扛起局党组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发挥党建示范引领和局党组、班子成员头雁表率的作用,一刻不停地推进富有“审计味”的审计机关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打响、打好“经济卫士”审计党建服务品牌。一定以巡促干,聚焦主责主业,着力实现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以这次巡察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扬长补短,坚持巡察成果与制度建设、与改革创新、与工作攻坚相结合,奋力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十四五”时期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市委第六巡察组与市审计局党组办理了巡察反馈意见移交手续。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