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柯桥区审计局党组专题学习毛子荣厅长调研指导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30 10:11:2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4月28日,柯桥区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毛子荣在柯桥区调研指导审计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在原汁原味学习毛厅长讲话的基础上,6位党组成员谈了深刻的体会。

会议认为,毛厅长到柯桥调研,充分肯定了柯桥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为柯桥审计下一步工作把脉开方、定向导航,体现了省审计厅对柯桥的关心关怀、鼓舞鞭策,更加坚定了进一步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勇气和力量。

会议要求,一定要深入学习好、贯彻落实好毛厅长的讲话精神,结合区委“领跑全市做标兵、竞跑全省作贡献”的要求,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不断推动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思想站位和工作站位,增强方向感、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是创先争优抓落实。要在年度考核、项目评优和党建工作上创先争优,努力在提升审计质量和党建工作水平上交出5张高分报表。三是创新改革抓落实。要在审计数字化改革、审计业务链改革和审计三服务改革上下功夫,不断推动审计创新。四是压实责任抓落实。要完善领竞跑机制、积分制考核和日常性督察,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三立先锋,双优审计”党建品牌建设水平,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