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上虞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上虞区青年理论宣讲大赛

发布日期:2021-03-29 08:30:0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2日,上虞区审计局组织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上虞区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微型党课大赛。

比赛中,8名审计局新进青年干部陆续登台演讲,选手们紧扣“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忆党史、颂党恩、感党情;讲共产党发展历史、说浙江“两个窗口”建设历程、话上虞区百年变化新气象;或现身说法,或引经据典,以凝练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和鲜活的育人案例抒发了各自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与热爱。整个演讲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令人感动,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评委与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由审计局班子成员及职工代表担任评委,从讲稿内容、语言表达、仪表仪态、综合效果4个方面为选手打分;经过舞台展示、评委打分,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并由8位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获奖证书。

忆峥嵘岁月,绘宏伟蓝图,本次青年理论宣讲比赛,旨在以党史的深入学习体悟照亮青年心灵,以青春力量展现审计青年新时代的风采,以昂扬姿态传播审计青年新征程的声音,助力审计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领悟党史牢记初心使命。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