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绍兴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9 09:31:5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3月25日上午,绍兴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和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20年全市审计工作情况,谋划部署2021年审计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水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全市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坚强领导下,以“双重满意”业绩为总目标,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围绕审计工作主责主业,围绕干部群众关注关切,统筹实施审计项目、严格抓好质量管控、深化审计成果运用、优化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各项审计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进展。

会议强调,2021年,要继续聚焦“‘双重管理’机关要有‘双重满意’业绩”目标,深入践行“三个围绕”审计工作思路,突出抓好以下五方面:一要当好“重要窗口”“绍兴风景”的坚定维护者,强化审计政治属性,推动绍兴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二要当好“重要窗口”“绍兴风景”的积极建设者,发挥审计工作优势,全力保障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三要当好“重要窗口”“绍兴风景”的先行示范者,更好发挥履行审计主责主业,努力创造更多新亮点新经验新优势。四要当好“重要窗口”“绍兴风景”的全面展示者,提升审计监督成效,促进审计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五要当好“重要窗口”“绍兴风景”的忠实实践者,加强审计队伍建设,以自身过硬确保审计工作过硬。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全市审计机关“最美审计人”、综合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内审工作考核优秀单位、市级优秀审计项目。

全市审计机关共计190余名审计干部参加会议。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