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越城区审计局党支部连续七年荣获“五星级”党组织称号

发布日期:2021-02-23 08:53:3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近日,绍兴市越城区审计局机关党支部在区直机关2020年度“五星示范、双优引领”争创中荣居第一,被授予“五星级”党组织称号,这也是该支部连续七年获此殊荣。

该支部致力推动党建工作与审计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建优、业绩优为目标着力推进审计机关建设。以“勇做经济卫士、争当党员先锋”为主题,出台《争创“经济卫士党员先锋岗”活动实施意见》,通过学习争先比党性、业绩争先比贡献、服务争先比作风、廉洁争先比形象“四争四比”,积极推行“小积分”激发“大活力”做法,激发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审计党员干部全年共参与志愿服务活动248人次,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在争先创优中取得好成绩,如审计项目获评署优和省优项目,内审考核连续六年蝉联全市第一,率先推出的《村(社区)主职干部离任经济责任事项交接办法》被评为2020年绍兴市和越城区“最佳制度创新”案例。该支部按照有场所、有设施、有标志、有党旗、有制度、有台账的“六有”标准,建设审计图书角、廉政文化走廊,打造党建文化阵地,抓好“硬件”提升的同时建立健全各项党建制度,编制工作手册,做到党建制度化规范化,抓牢“软件”优化。

(越城区审计局 金嘉雯)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