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市审计局开展保密工作培训 夯实保密安全防线

发布日期:2021-12-08 09:53:3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为提升新形势下审计干部保密责任意识,构筑严密的审计安全防线,12月7日下午,绍兴市审计局开展全局保密工作培训,局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市委办公室保密管理处王伟处长前来授课,王伟处长分析了当前我国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围绕“保密工作典型案例、各类相关问题阐述、常见泄密途径罗列、涉密人员与涉密载体梳理”等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保密工作相关条例规定,以真实案例讲述了保密意识淡薄所导致的严重后果和重大损失,在敲响保密警钟的同时,也为我局干部职工进行了一次极具意义的思想洗礼。

培训结束后,由局办公室和计算机审计中心保密工作负责人通报我局保密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申了各类保密注意事项,指出在当前新形势下,抓牢抓实保密工作刻不容缓,保密工作事关国家政治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和科技安全,树立健全的保密意识不仅是审计基本职业道德对每一位审计人员的要求,更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政治责任,务必绷紧保密这根弦,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一刻不松、一处不漏地将保密工作贯彻落实。全局要严格执行各项保密规章,做到思想上有觉悟、行动上有实效、责任上有担当。

通过此次培训,使全体审计干部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审计保密工作面临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切实增强了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为做好各类保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