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守好“三道门”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发布日期:2021-12-16 11:04:1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战“疫”来临,绍兴市越城区审计局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突出党建引领,动员全局党员干部带头示范、冲锋在前,协助守好“三道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守好区域管控“大门”,对重点区域进行临时管控。12月9日起,派出2名青年干部作为区机关干部应急志愿预备队成员,先后赴陶堰街道、孙端街道、斗门街道、区疾控中心等疫情防控基层一线开展临时管控点搭建、分发核酸检测结果报告、梳理采样数据等志愿服务。

图为审计干部协同在陶堰街道亭山村口搭建临时管控点

二是守好百姓安居“家门”,协助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12月12日,由局党组书记带队的11名党员干部组成疫情防控支援镇街服务队,兵分三路前往塔山街道青藤社区、滨河社区和塔山村,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帮助社区群众测量体温、办理预登记信息、维护现场秩序,累计服务群众3000余人次。

图为帮助塔山街道滨河社区群众测量体温、维护现场秩序

三是守好居家隔离“心门”,全力做好物资保障工作。12月12日,作为区新冠疫情现场处置工作专班成员单位,积极响应区物资保障组的安排,第一时间落实2名党员干部协助参与物资保障工作,共对18000余份运输配送至上虞区居家隔离人员所需的生活物资包装成袋。

图为对居家隔离人员配送物资进行包装成袋

(越城区审计局 韩鑫、钱晟、范一铭、陶威)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