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柯桥区经营开发集团召开内审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11-19 08:56:1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柯桥区开发经营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内审工作,下半年专题召开内审工作指导交流会,集团纪委、办公室、财务预决算部以及各下属公司相关人员20余人参加交流,会议还邀请了区审计局内审督导科的同志参加。

集团审计部重点围绕财务管理、招标管理和工程管理工作,结合集团内控制度和审计案例,深入探讨、详细解读《集团公司审计问题“负面清单”》,督促集团相关部室及下属企业对照负面清单内容,自我预防,规范管理,有效避免“屡审屡犯”现象的发生。

集团纪委书记何明在充分肯定内审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就加强内审工作提出新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增强内审服务集团大局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创新方式,切实发挥内审的基础作用;三是提升本领,推动内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交流不仅加强了集团和下属公司管理制度的信息共享,为内审人员提供了沟通交流平台,还为集团内审工作高质量健康发展明确新目标、赋予新动能。

(绍兴市柯桥区审计局  倪和兴  绍兴市柯桥区经营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陈军)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