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府山街道召开2019-2021年度内审工作反馈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17 14:11:26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为完善各社区内部控制制度、提高财务管理水平,促进街道“两资”管理各项规章制度贯彻落实,近日,越城区府山街道召开2019-2021年度内审工作反馈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陈佳熠主持会议,各社区主任、报账员、街道纪工委、两资办人员及机关职能科室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关于加强府山街道内部审计整改工作意见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明确建立健全内部审计整改工作长效机制。同时,针对近三年来内部审计工作中发现的关于社区资金使用、房屋出租、固定资产管理、工程招投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反馈,并要求各社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认真对照检查、落实相关工作措施。另外,街道相关职能科室就固定资产管理、工程招投标、集体房屋出租等规范化审批流程开展现场指导。各社区参会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实际工作中碰到的困难与问题积极开展互动交流,达到了较好的效果。

(越城区审计局 陈静  府山街道办事处 吴波)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