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越城区审计局获全省“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1-11-11 11:06:2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近日,越城区审计局在全省纵深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上被授予全省“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年来,绍兴市越城区审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审计机关的政治首位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个立”总要求,以“建设清廉审计、创建模范机关”为主线,紧扣“五清”目标,当好清廉审计示范生、审计“三立”模范生,致力打造具有越城审计辨识度的党建创先、项目创优、改革创新三张“金名片”。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局机关党支部作为全省审计系统唯一家单位被浙江省委授予“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近三年,共获得省级优秀及表彰审计项目3个,特别是2020年在公共投资领域组织的审计调查项目先后在审计署、浙江省优秀审计项目评选中荣获一等奖,创造了绍兴市审计系统项目创优历史最佳业绩。创新审计“防未病”工作机制,提炼“三化融合”建设的相关经验做法在绍兴市委改革办《改革专报》、绍兴市两办《绍兴信息(工作交流)》等平台上刊发。

(越城区审计局 钱晟、范一铭)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