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省审计厅执法质量检查组来绍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21-10-25 16:43:3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近日,2021年全省审计执法质量检查组一行由姜英杰处长领队,莅临绍兴,对我局在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和国家审计准则情况、贯彻落实审计署和省厅重大工作部署情况、建立和执行审计质量控制制度情况、对外出具审计结果文书质量情况、审计项目成果运用情况以及其他有关审计项目质量等方面开展现场检查。

通过检查,省厅法规处姜英杰处长充分肯定我局的审计执法质量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检查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针对性地提出了专业性的指导建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金水法率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参加现场反馈会议。金水法局长表示将以本次专项检查为契机,针对问题短板,举一反三、立行立改,深刻把握审计署、审计厅关于审计项目质量管理控制的要求,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风险意识,促使绍兴审计执法水平再上新台阶。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