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越城区审计局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轮训成效显著

发布日期:2021-01-14 08:49:52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体机关干部在工作中学习好、应用好全会精神,日前,绍兴市越城区审计局以“三个有”为目标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轮训活动,在全局干部中掀起新一轮学习热潮。

一是学习有深度。局党组高度重视本次轮训活动,召开党组会议专题讨论制定十九届五中全会轮训方案,突出学习重点,明确学习目的,要求广大干部吃透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

二是学习有内容。本次轮训学习依托云端课堂、学习强国等平台组织自主学习、在线学习,邀请区教体局党建室负责人裘志刚主任进行全会精神专题讲座,结合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利用丰富的学习形式,保证全体干部原原本本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统全面掌握全会精神内核,联系实际把全会精神与审计工作结合起来。

三是学习有成效。通过本次学习,全局机关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领悟。2020年,我局的各项工作成绩均取得高质量发展突破,全体审计干部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在工作中贯彻深化全会精神,为争当“四个率先”先行区,全力建设全市首位度中心城区贡献审计作为!

(图为轮训期间,集中学习交流探讨现场)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