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绍兴市审计局组织开展《八佰》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8 08:18:1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为了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提升全体审计干部的党性修养与政治觉悟,近日,绍兴市审计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审计干部开展了《八佰》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八佰》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期间,史称“八百壮士”的中国国民革命军第三战区88师524团的一个加强营,固守苏州河畔四行仓库,孤军奋战四个昼夜的故事。八百将士,舍生忘死,用热血换取民族的希望,向我们诠释了什么是使命担当,什么是忠诚奉献,什么是至死不渝。

观影结束以后,大家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教训,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以更强烈的责任担当,立足审计本质,奋发有为踏实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