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绍兴市内审协会赴新昌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学习内部审计工作经验

发布日期:2020-09-30 14:43:25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为了进一步提升党政部门、国有企业等相关会员单位内部审计工作质量,9月25日,绍兴市内审协会组织相关部门(单位)赴新昌万丰奥特控股集团学习内部审计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市本级、越城区、柯桥区35家部门(单位)参加交流学习。

交流会上,万丰奥特控股集团介绍了公司内部审计组织架构、机构设置、制度建设、项目管理、审计信息化建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荣誉及未来的展望等内容,相关部门(单位)间就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了交流。

绍兴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经责办主任、市内审协会会长丁美玲对内审工作提出要求,希望相关部门(单位)通过学习交流,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并提出各部门、各单位要学先进、比先进、赶先进,向万丰奥特控股集团的内部审计工作经验和先进做法学习,切实推动本部门、本单位的内部审计工作,进一步发挥内部审计作用。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