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学习全国内审先进单位经验助推越城国企内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30 14:22:5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的内审工作,不断提升国企内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越城区内审指导中心与绍兴市内部审计师协会联合组成国有企业内审考察队伍,特赴全国内审先进工作单位--新昌万丰奥特控股集团进行内审工作经验学习。

考察组一行50余人首先到达新昌万丰奥特控股集团总部听取内审工作经验介绍,对万丰奥特控股集团的万丰实业、万丰投资、万丰置业、社会责任、红色万丰、万丰文化等六大版块进行了全面了解,特别是提到内审工作可以对企业的方方面面进行履职审计,内部审计贯穿企业的每个角落,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市审计局经责办主任丁美玲对万丰取得的内审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在座的内审单位要对标先进,切实做好内审工作。紧接着下午考察组一行又来到万丰奥特控股集团的航空小镇,感受了企业的产品创新理念和先进科技技术,此次考察学习对国有企业的内审工作理念启发很大,对下一步开展内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绍兴市越城区审计局  陈静)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