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市局举办全市大数据审计案例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14:01:5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9月21日,绍兴市审计局组织了2020年大数据审计案例交流会,来自6个区、县(市)审计局及市本级的各个业务处室大数据案例主要撰写人员进行了案例交流,分享了各自大数据审计案例的经验与心得。市局分管审计信息化工作的宋伟江副局长全程参与会议、曾经多次参加省厅大数据案例评审评委对各个案例做了点评,并提出了各个案例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从各单位及市局各处室的汇报交流情况看,全市审计单位能够积极推进省厅“科技强审”有关要求,充分利用本单位本处室的资源积极开展大数据审计,加强了信息技术和审计业务的融合。在利用新的大数据审计工具方式方法上有了一定的突破,也通过大数据分析得出了较多重要的审计疑点线索,提高了审计效率、扩大了审计数据分析的覆盖面。

下一步全市各审计单位以及市局各业务处室将针对本次交流会所发现的问题与收到的意见建议,完善各自的大数据审计案例,力争在省厅优秀大数据审计案例评选中获得较好的成绩。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