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绍兴市启动东西部扶贫协作情况专项审计 助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

发布日期:2020-09-18 09:17:4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年,绍兴市审计系统认真学习、积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审计署关于做好扶贫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于近日分批启动东西部扶贫协作情况专项审计。第一批审计组已赶赴嵊州市对口帮扶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市开展审计,第二批即将于近日奔赴柯桥区、诸暨市对口帮扶阿坝州金川县实施延伸审计。

本次审计重点关注我市相关区、县(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紧扣“助力脱贫攻坚,深化结对帮扶”目标,聚焦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协调机制和制度建立健全及执行情况,揭示在政策落实、项目实施、资金管理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推动帮扶机制进一步优化改善,帮扶成效进一步强化提升,为结对帮扶地区跑好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把好关口,当好参谋。

(农业农村和资源环境审计处  丁浩)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