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以政治建设统领审计干部队伍建设——柯桥区审计局召开局政治建设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17 17:45:2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近日,柯桥区审计局召开局政治建设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以贯彻落实省、市、区专题会议精神为契机,把准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政治定位,全面提升全局干部职工政治能力,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审计干部队伍,全力推进审计政治机关建设。两位中层干部代表围绕座谈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先后进行了表态发言。

今年以来,柯桥审计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紧贴中心工作,紧扣改革创新,紧抓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尤其在干部队伍建设方面,出台的《关于实行“青蓝计划”“领雁计划”加强干部链式培养的实施意见》初见成效,在座谈会上,两位“领雁计划”干部代表分别交流了各自业务领域的工作心得和建议,两位“青蓝计划”干部代表也分别汇报了近半年来所学的有关审计专业知识的收获,并畅谈了学习感受和心得。

通过座谈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走好第一方阵”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大家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维护力、引领力、担当力、服务力和廉洁力,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全面提升个人能力素质和业务工作质效,努力推动审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建设“重要窗口”提供更多清风和阳光。

(柯桥区审计局  邵凯瑜)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