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开拓创新内审新思路 做精做强内审业务

发布日期:2020-08-20 16:43:3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8月18日下午,越城区审计局张国昌局长、金苏芝副局长等一行赴恒信农商银行开展审计工作指导监督。该行茹方毅行长、求依斌监事长及审计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座谈会上,恒信农商银行介绍了经营现状、近年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同时交流了创新审计方法、强化审计成果运用等思路。在听完汇报后,越城区局领导充分肯定了恒信农商银行是一家越城区人民自己的银行,也肯定了内审在该行走出困境中发挥的作用。同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更新审计理念,外出学习,跳出银行看银行,借鉴优秀民营上市公司的先进审计理念;二是重视审计成果运用,特别是优秀项目评比需突出亮点,争取能在金融系统内审中脱颖而出;三是拓宽审计项目,突破目前项目多而小、散的瓶颈,要求将多个项目捆绑,做大做优。

(恒信农商银行周萍 越城区审计局陈静)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