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越城区审计局开展内审工作现场督导

发布日期:2020-07-29 08:33:19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近日,越城区审计局对全区24个镇街部门开展内审工作专项监督,以“有法定内审机构、有专职内审人员、有专项内审经费、有健全内审制度、有计划内审项目、有特色内审绩效”等“六个有”规范情况进行实地督导.此次督导围绕镇街村(社区)三分之一轮审情况、部门三分之一以上内管干部经责审计情况、镇街部门星级内部审计室创建情况以及村(社)主职干部离任经济事项交接办法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督查对镇街部门在内审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惑提出了意见建议,并要求就内审发现问题抓好整改落实,着力推动和建立健全全区内审工作运行,有效运用内部审计成果实现审计机关和镇街部门优势互补,凸显审计监督合力。

(越城区审计局  金嘉雯)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