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审计新闻
上虞区审计局召开大数据审计案例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11:27:17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6月3日,绍兴市上虞区审计局精心组织了一期大数据审计案例交流会,5位青年干部依次做了汇报,分享了财政审计、政府采购、就业资金、社保资金、自然资源等方面的大数据应用案例。交流会实行市区联动,邀请市局大数据应用能手对案例的特点、成效、不足进行了逐一点评。

本次活动是上虞区审计局推进“科技强审”要求,加快信息技术和审计业务的深度融合,营造大数据审计浓厚学习氛围的一次成功尝试,不仅激发了审计干部对于大数据审计的热情,也进一步增强了审计干部学大数据、用大数据的信心与决心。

在今后大数据审计工作中将围绕“学干比”三字,提升审计信息化整体水平。一是从政治高度加强大数据审计的紧迫感,发挥骨干传帮带作用,努力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专家学习;二是加快组建大数据审计攻坚团队,探索创新方式方法,提升大数据查出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大数据审计优势;三是强化争先创优意识,营造比学赶超浓厚氛围,交流分享先进经验做法,展示新生代审计人风采。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