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越城区内部审计指导中心被授予绍兴市“共产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20-06-30 08:22:04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近日,绍兴市发布了2020年度“共产党员先锋岗”等的通知,越城区内部审计指导中心被授予绍兴市“共产党员先锋岗”的荣誉称号。

越城区内部审计指导中心紧紧围绕“时刻不忘初心、服务审计一线、提升内审价值”的服务宗旨,积极开展“党建+内审巾帼文明岗”“党建+内审文明单位”等创建活动,专题组织政治学习和讨论,积极引导内审党员干部结合本职岗位争创党员先锋岗,打造了一支“政治硬、业务精、能吃苦、能打仗、有活力、有爱心”的先锋团队。坚持“党建+内审服务”,落实内审督导员制度、领导班子成员内审联系点制度,积极主动做好镇街部门、企业单位内部审计的业务指导,不断深化内审“三服务”活动。2019年度“内审入人心、服务暖人心”的服务举措被评为区直机关“最佳服务举措”,参与指导完成全区内审项目426个,增收节支225.39万元,提出审计建议意见被采纳713条,内审专报多次获区委区政府领导批示肯定,已连续四年被省厅及市局评为内审工作先进集体。

(绍兴市越城区审计局  陈静)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