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市局工会疗休养出实招,三个融入提升集体凝聚力!

发布日期:2020-06-28 09:15:41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如何充分发挥工会疗休养活动的真正作用,以增进集体凝聚力与协作力,市审计局以集体活动为理念,以三个融入为主抓手,在上级工会规定区域范围内,由分管领导带领小分队在审计项目结束期间集体开展疗休养。局工会认真贯彻执行局党组会议精神,积极落实活动方案和政策指导,得到了广大会员的积极响应,取得了比预期更好的效果。一是融党建于疗养,结合党团活动与疗养日程,有的支部安排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与党建阵地、走访当地高龄老党员,有的支部开展了“饮水思源、不忘初心”的主题党日活动,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与革命传统教育。二是融欢笑于山水,疗休养以畅游山水活动为主,在空气清新、景色优美的环境中徜徉,让干部职工真正能够在繁忙工作的间隙放松身心。三是融记忆于旅程,活动期间以集体活动为主,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了解,一路上欢声笑语不断,真正发挥了工会活动提升凝聚力的作用。

(市局工会  章莉萍)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