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审园地 -> 内审园地
越城区教体局召开学校食堂专项审计整改工作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1 08:36:10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近期,绍兴市越城区教育体育局在局会议室召开了学校食堂专项审计整改联席会议。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监察审计室(内部审计室)、服务中心、财基科、会计核算中心等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戴志根同志主持。会议的主要议程:认真学习了《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2019年学前教育、义务教育和高中段教育有关重大政策落实情况审计调查结果的通报》(浙教办函[2019]336号)和《湖南邵阳通报四所学校违规使用学生食堂资金问题》;听取了关于2019年联合区审计局进行的食堂专项审计中发现的有关共性问题的通报,并对整改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

局党工委书记、局长戴志根对监察审计室(内部审计室)在2019年的内部审计工作中精心组织、成效显著予以充分肯定,对各职能部门在落实此次联合区审计局的食堂专项审计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明确科室职责;二要健全考核问责机制;三要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四要创新监管方式。

(越城区局)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