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 机关党建
勤廉为民践初心 党建引领担使命——市审计局组织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5 08:24:58访问次数:信息来源:市审计局字号:[ ]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广大审计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激发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2020年5月13日,市审计局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干部和退休同志开展“树正气、讲奉献、冲在前”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审计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浙江省首个清廉馆--绍兴清廉馆,依次观看序厅、影厅、宣誓厅三大厅和“自古清气满越州”“勤廉为民践初心”“激浊扬清谱华章”三大篇章,通过文字、图片、实物、模型、音频、视频、书法作品等形式,全面系统学习了绍兴的清廉史和清廉绍兴的生动实践。

随后,来到“浙江最美村庄”——柯桥区漓渚镇棠棣村,参观了村民学校、文化礼堂、兰花馆、党群服务中心,踏访了干净美丽的村居。近年来,棠棣村以党的建设为核心,推动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因特色产业强、生态环境美、党建引领优而广为人知,荣获“国家级美丽宜居示范村”“全国生态文化村”“浙江省AAA级景区村庄”等称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中心突出,全体审计干部深切感受了“清白泉”清廉文化,领悟了推进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品牌理念,更加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将持之以恒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有效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





分享: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